保定拼团购房22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惠新宸:用VR真正解决用户和供应商的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05 09:43:2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119次浏览


链家又有大动作——近日,链家网宣布升级为贝壳找房,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

4月27日,“品质·共生” 贝壳找房租赁平台暨品质联盟发布会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举行,近百家全国知名品牌公寓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贝壳租房平台的诞生。发布会上,贝壳找房副总裁、如视事业部总经理惠新宸向大家现场展示了如视VR在今后找房看房过程中的应用。

什么是VR?惠新宸用“生动气息”来概括VR的定义,而贝壳租房今后要做的就是将最先进的VR技术,做成可量化的产品。

惠新宸介绍到,目前,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过程中都存在痛点,一方面商家提供的照片可能是不真实的,另一方面,在大城市,看房过程也存在效率低的问题。

贝壳找房一直在尝试有更好的方式把更全面的信息传递给用户,为此,贝壳找房投入了两年时间做各种尝试,如今,以成都为例,在贝壳APP上,二手房20%的房源应用了VR,新房应用比例达到30%,随后,惠新宸现场连线成都冠寓天府广场店,演示VR看房、VR讲房及VR带看的应用。

惠新宸表示,一套房子的拍摄时间大概需要20,拍完会自动生成模型,它不像一般的全景图,VR拍摄出来的实景图具有物体的深度信息,有助于用户对房子有很清晰的认知,同时,VR成像上还有打标签的功能,点击标签挥霍的更多详细的信息。

回顾推动VR技术在看房过程中落地的过程,惠新宸称,去年3月份生产出第一代硬件,6-7月有一个小量产的机型,效率大大提升。

对于房子的描述经历了由文字的K级别进入以照片和视频为主要载体的G级别,现在完全进入T级别。惠新宸表示,贝壳找房的VR应用已经覆盖30多个城市,在租赁,新房、二手房、旅居方面大范围推广该技术,贝壳找房的目标是今年年底贝壳找房的房源很大部分实现VR化。

“未来,贝壳找房会深入到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些流程,解决一些场景,让VR可以在这些场景下更好为他们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的问题和供应商的问题。”惠新宸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