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4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白沟新城七星微公馆 金孔雀壹公馆震撼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4-27 14:5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885次浏览


自去年成立雄安新区,雄安全境禁止房地产交易,而且雄安新区未来规划也将没有商品房销售,那么将来就业雄安的这些企业高管、社会精英将如何安家立业,至此与雄安毗邻的白沟新城成了人们热点关注的城市。

白沟新城位于京、津、保三角腹地,地处“京津冀都市圈”与“环首都经济圈”核心区域。距离雄安新区仅仅18公里,可以说是咫尺新区;津保高速、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京九铁路、京石高铁等构筑白沟新城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未来北京通往新区任何高速、高铁也必定途径白沟新城,所以小编认为,将来白沟新城无论会不会被雄安新区直接管辖,就目前的产业基础和交通网络,未来的发展肯定不可估量。

金孔雀 壹公馆

项目简介:

白沟金孔雀 壹公馆位于白沟兴胜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隶属于白沟商务核心区,成熟价值地段,项目容积率低至2.4,高达28%的绿化面积让您享受住宅高品质公馆。

金孔雀 壹公馆匠心打造五☆级标准的商务豪宅,指引时代潮流。傲踞白沟新城东环路,执一城所有,超一城所享,一眼繁华尽在眼前,坐等无限利润。3.5米层高,大开间,进深为短,落地门窗一览新城风貌,打造人生格局。绿化28.85%,L型商业定向招商,入则满眼繁花,出则繁华万千。

最新动态:

金孔雀 壹公馆目前已经启动排卡,排卡金额2000,开盘购房低10000元房款,白沟头家奢华社区式公寓,4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

售楼处地址:

白沟兴胜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白沟兴胜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0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