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买洋房不可忽视的6个细节 教你看清套路

发布时间: 2018-04-22 09:33:1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216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买房时的销售面积和实际使用面积是有差距的,因为这里面有一个公摊面积,之所以说洋房实惠,主要是从公摊面积来讲,相对高层来说,洋房的公摊面积小,得房率自然更高。如果你也有买洋房的打算,那么下面这6个细节,在买房时一定得注意了!

>>>关注容积率指标 2.5是个坎

花园洋房是介于别墅与高层之间的产品,其容积率也在2.5之间。如果容积率高于这个数值,那么,就会影响花园洋房的居住舒适度。因此,也建议购房者可以分开衡量,单算花园洋房组团的容积率。

>>>打量户型面宽 越宽通风采光越好

目前市场上的花园洋房大多属于板式户型,就讲究面宽,面宽距离越大,通风、采光就越好。这样一来,居住舒适度也越好。

>>>端头户型最好 三面都可见风景

花园洋房也有着高层的属性,因此,每层会并列多户。端头户型肯定是最好的,也就是两头的户型,可形成三面观景,而中间的户型就只能看前后两面。若在条件允许下,就尽量选择端头户型。

>>>有电梯优先 再高也不觉累

目前花园洋房已越修越高,除常规的“5+1”,还出现了“6+1”、“7+1”,但是,国家规定七层及以上住宅才必须装电梯,这里,购房者就需注意了,以防买了“无梯花园洋房”,还需天天爬楼梯,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居住时就不大舒适了。

>>>环保节能不能少 通风保暖两相宜

为寻求最佳舒适度,目前,不少花园洋房采用了板式结构,一方面是增加了通风、采光的优越性,但是,另一方面也会缺少保暖性。因此,购房者需考量开发商是否采用了节能环保的保暖材料,以确保房间具有保暖性。另外,如果含有地下室的花园洋房也要考虑防潮、防水、防霉是否已处理好。

>>>大面积赠送空间 虽诱惑但也有陷阱

为了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许多开发商将退台、地下室、入户花园处理成赠送空间,这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但是相信一点,“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其实终究是由消费者买单,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同时,花园面积是计入产权证,还是属于小区业主共有,一定要在销售前问清楚。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