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利率收紧 如何才能拿到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00:56

来源: 赚赚金融

分类: 房产百科

168次浏览


如今,随着房贷政策的收紧,各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纷纷呈现上浮状态,并未出现明显的松动。趁着上半年“赶场”买房的人即便出手入市,也拿不到优惠利率。赚赚金融”指出,在各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审核条件趋紧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拿到贷款呢?

·银行流水越充裕 申请贷款额度越高

在申请贷款之前,银行首先查看的就是借款人的个人流水情况。”赚赚金融”指出,个人银行流水的充裕与否将直接与银行审批的额度挂钩。通常在办理贷款时,借款人都要提供由借款人所在的单位开具而且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一般来说,在贷款后,收入证明的数额要为还款月供的2倍以上,如果收入流水比较低,则无法进入银行批贷的首选名单,而不同贷款方式对借款人要求的流水额度也不同,因此稳定而合理的银行流水及收入证明,是决定贷款额度及审批速度的关键因素。

·工作单位学历过硬 贷款时增加自身“含金量”

“赚赚金融”指出,银行在放贷前进行资料审核时,借款人的工作单位和学历也将作为贷款考察的一项重要条件,俗称个人“硬件”,如果工作单位和学历比较过硬,也容易被银行列为“优质客户”。 例如无抵押贷款,银行就比较青睐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大型国企以及外企单位的员工,学历高也会被认为是高收入的保障,这种还款能力强的借款人,在贷款时无疑会增加自己的“含金量”,成为银行的“优质”放款客户。

·征信情况成贷款“敲门砖” 资质良好将优先获“贷”

在贷款申请前,个人征信已经成为银行放贷不可或缺的审核标准。也就是说,需要个人征信无逾期,房贷、车贷、信用卡还款无逾期纪录。”赚赚金融”指出,在贷款前只要借款人连续3次累计6期逾期记录,将很可能遭到银行的拒贷。这些对于习惯刷信用卡消费或提前透支额度的人群来说,按期还款尤其重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将被银行列为“优质客户”而提前获得贷款。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1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