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龙湖集团设立“光彩・龙湖教育扶贫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 2018-04-21 09:43:4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96次浏览


4月18日,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吴亚军女士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发起设立“光彩・龙湖教育扶贫专项基金”,宣布自2018年起至2027年,共计捐赠3亿元,用于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或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选定推荐的相关公益项目。

龙湖创立25年以来,持续聚焦教育领域开展慈善公益行动:在推进教育公平方面,集团先后在重庆等地设立“圆梦行动”奖学金,累计资助数百名贫困女大学生顺利就学;开展农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通过捐赠物资、翻新校舍,修建关爱中心并提供心理辅导,改善留守儿童受教育条件。

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方面,龙湖物业职业培训学校2007年开办以来,累计向社会免费输送逾万名专业技术人才。

在支持高等教育发展方面,吴亚军女士于母校西北工业大学设立专项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优秀学生、青年教师和特困离退休教职员工,2011年至今累计捐赠2亿元;作为首位捐赠人,支持创办中国首家民营研究型大学西湖大学并担任荣誉校董;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博士生培养基金、香港大学陈志武教授量化历史基金、未来科学大奖·物质科学大奖等多个高校和前沿科学研究项目提供资助。

据不完全统计,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在教育领域的公益慈善投入累计已超6亿元。

在教育公益慈善事业之外,龙湖还广泛参与医疗、养老、救孤、助残、环保等众多扶贫项目,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投入超1亿元。其中,2010年发起的“龙湖年货温暖万家行动”从为孤寡老人送年货开始,温暖范围不断扩展,已经在农村扶贫小额保险、旅游示范村建设、农村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援建乡村旅游示范村、为农村打工者购买保险等慈善公益项目上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从一项企业慈善活动成长为一个社会公益品牌,9年来累计捐赠达5000万元。

龙湖表示,未来将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在提供多维、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公益慈善投入,并以“光彩・龙湖教育扶贫专项基金”作为持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重要平台,让企业公益行为发挥更大效能,在实现和谐社会美好生活的进程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碑店东方纽伦堡路南,高碑店列车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39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