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云房数据与阿里拍卖携手合作,原来“房产估值”还能这么玩?

发布时间: 2018-04-18 17:38:48

来源: 云房数据

分类: 国内动态

736次浏览


新的一周刚开始,感觉全世界都在搞事情!你看娱乐圈在搞事情,陪跑了四次的劳模古天乐终于拿下了影帝!而在大数据领域,云房数据和阿里拍卖也在搞事情!

继阿里与云房数据共同开发“房+址+人”数据库、共建政府租赁管理平台后,近日,两家又重磅推出“智能房产评估”,深入司法领域,司法网络拍卖房产提供估值服务。

“智能房产评估”能做什么?

“智能房产评估”,可直接为司法网络拍卖提供专业便捷的房产估值服务。司法机关工作人员可一键点击“智能房产评估”,输入所在城市,小区名称、面积,朝向等信息,7x24不间断在线房产估值服务,给予司法机关合理的定价参考,带来了全方位、与众不同的估值服务新体验。

以下为“智能房产评估”的操作示意图:

一边是具有庞大流量的电商巨头,一边是房产估值界的领航者,阿里拍卖和云房数据的携手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满足了阿里拍卖平台上司法机关法拍房交易的房产估值需求,实现房产估值,竞拍、交易等环节服务效率的提升及风险的把控。

云房数据多次与阿里携手合作,“秘籍”何在?

云房数据在房产大数据、房产估值领域业内领先

作为一家房产大数据服务商,北京(楼盘)云房数据除了拥有全国房地产楼盘字典的积累,还深扎一线,通过政府、评估机构、金融机构、房产中介、房产交易平台、实地勘查等六大渠道实现全房地产链交易数据的扩充和更新,满足数据的全面性、准确性和实时性的要求。

截至2018年3月,云房数据的应用城市达到了309个,并且覆盖了32万+宗土地交易数据、11000万+条二手房交易数据和7850万+套租赁房源交易数据。云房数据凭借庞大的房产大数据库,可以为阿里拍卖中的司法机关法拍房交易提供实时精确的估值服务。

估值服务的出值率和估值精度均领先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估值精度包括准确率和误差,云房数据自主研发的独立第三方房产估值服务平台——房估估出值率90%以上,全部城市估值平均准确率83%,重点城市活跃小区估值准确率达到96%,平均误差5.6%。

云房数据的出值率和估值精度远超其他竞争对手,在阿里拍卖“智能房产评估”输入信息后,结合房产大数据+第四代算法即可得到精准的房屋估值价,有效提升了房产交易的转化率。

丰富的房产估值经验,可最大程度的提高司法机关法拍房交易效率

云房数据雏形是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信息部,而仁达评估具有全部最高资质的估价机构,兼具评估行业标杆专业性及大数据互联网基因,拥有二十余载各类金融机构评估领域深度合作经验,为司法机关法拍房交易提供全流程房产估值服务。

未来,共同期待阿里拍卖和云房数据将此次联合打造成业内辉煌的一笔。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