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海南再次发文防止炒作和哄抬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06:0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8次浏览


海南省住建厅16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定房地产市场要求的通知》,要求各市县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和海南省政府有关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措施,各市县要继续严格按照海南省住建厅下达的调控目标进行调控。对落实调控目标不力、量价仍上涨过快的市县,将提请省政府进行约谈问责。

文件要求,各市县政府要严格执行《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房八条”)有关规定,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对审核把关不严,甚至与中介机构或购房人串通违规销售、规避限购政策的政府工作人员,各市县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并将有关线索移送纪检部门,对其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进行问责。

各市县房管(住建)部门要对本辖区内所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约谈,督促其依法依规销售。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要组织从业人员对“房八条”等政策进行学习,防止任何形式的宣传炒作和哄抬房价行为,要疏导排队购房行为,要将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销售人员,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重点打击恶意炒作、哄抬房价以及弄虚作假购房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要依法依规给予最严厉的处罚,直至清出海南市场。

根据最新政策,今年3月30日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之前,海南仅有海口、三亚、万宁和陵水四个市县住房限制转让年限被提高到了5年。

专家认为,这一系列因素意味着随着时间推移,限购区的成交将会出现“冰冻期”,房屋持有者或者未来购房者需要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白石山镇锡海线和下银线交叉口西南方向2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86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