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企业大佬看过来 国际企业总部仅20席

发布时间: 2018-04-03 16:1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4次浏览


保定做为京津冀发展的核心地带,更是环雄安新区周边直接辐射和相互对接发展的区域,保定的地区的价值凸显。伴随着各大企业公司入住雄安,落地保定,寻找城市核心办公区,也是各大公司应该考虑的。在北京有国贸CBD、总部基地,在咱们保定也有保北CBD,而正在建设的智慧谷则有国际企业独栋,全楼宇智慧设计,打造保定新一代办公产业园。

智慧谷项目占地面积378亩约25万㎡,总建面积近90万㎡,地上建筑面积67万㎡,地下建筑面积22万㎡,容积率2.67%,绿地率26%,建筑密度26%。项目整体建筑采用现代风格,园区采用人车分流,共计4880个停车位。园区包含6栋26层科技研发楼,6栋6层中试车间,两栋60层和46层的超高写字楼,20栋国际企业独栋

企业独栋是四层半设计,设置大堂、挑空、入户分离,顶层为CEO私属空中花园。以简欧的建筑风格,配有玻璃幕墙、金属格栅、面砖等倾力打造总裁级别专属硬件配套,中央设有6000平米中央花园,借鉴日式禅意园林的设计概念,打造一轴一厅两环三院的景观设计,每层层高4.5米,质感华贵,高端国际。

智慧谷目前已经盛大启幕,均价14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787005

智慧谷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元/㎡

楼盘地址:恒源西路和向阳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70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