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匠心呈现 筑梦西城 ——直击碧桂园悦公馆复工大会

直击碧桂园悦公馆复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49:14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764次浏览


冬去春来,气候转暖,在保定市碧桂园悦公馆建设工地,掀起了新年节后复工潮。一年之计在于春,用建设者们的话说,此时正是“齐心干活的好时节”。

保定碧桂园悦公馆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中建五局(简称)创建于1965年,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4强。

在这个充满希望、万物复苏的季节,2018年复工大会现场,建筑工人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全员做好马上施工的准备,大会上各级领导反复强调,碧桂园悦公馆工程系统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证产品高质量高标准的实现,加强SSGF技术的落实。

01、一线房企变革保定

2017年6月碧桂园强势入驻保定,作为保定首个一线品牌房企,必将变革保定的人居水平,碧桂园•悦公馆也是北京区域在保定的第一个项目,意义非同一般。保定市场对碧桂园集团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碧桂园必将深耕这一座千年古都。

02、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人居

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未来,碧桂园将一如既往,初心不改,匠心不止,用实力承载着一家优秀民族企业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们都能过上美好生活”而持续努力的梦想。

03、碧桂园SSGF技术引领潮流

目前在国内外绝大多数超高层和当地重点地标工程的施工建设中,由于不断突破现有的建筑施工可能性,对于建筑的工艺工法,也是在不断的创新变革,而碧桂园集团在大力倡导匠心精神的同时也是不断的把这些超高层摩天大楼、国际化重点工程中才会涉及到的新工艺,选择其中合适的转移到民用住宅工程中,从根本上解决了房子防渗漏、防裂问题,加快了施工速度,实现提前交房。

我们碧桂园悦公馆项目,作为集团进驻保定市的首个项目,为了更好的立足集团匠心工艺的宗旨,特地定性为SSGF全新施工工艺北方区域重点工程,我们在施工过程中陆续采用了多项SSGF工艺例如:爬架、全穿插施工、楼层截水系统、自愈合防水、高精砌块、全现浇外墙。这些先进工艺,帮助项目提升工程质量并且有效缩短工期。

以爬架+全穿插施工工艺举例,现在市场上的楼栋建造工艺是外墙脚手架与楼栋主体建造一体的,普通的施工需要楼层整体建造完成,带装修单位才能进场,碧桂园的爬架工艺是跟着楼栋主体爬升的,三楼以下主体完成,在建4层以上主体时,原来1-3层的外墙一体化脚手架会直接攀升至4-6层,带装修单位提前进场,楼上还在盖房子,楼下就能开始装修,整体建造时间缩短,交楼时间提早约6-8个月,让业主可以提前入住。

相信在碧桂园的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的引领下,碧桂园全体工人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SSGF技术的落实,保证产品高质量高标准的实现,希望能够通过全体奋斗者的努力,让碧桂园悦公馆成为保定这个城市的符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9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