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已经50岁的人了 我们到底还能不能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18 06:22:52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房产百科

134次浏览


我们如何能渡过一个安定的晚年一直都是中国人以及中国政府都在探究的问题。所以,曾有一段时间,政府一直在鼓励老年的以房养老,通过购房来保障自己的后半生。可是,面对房贷,很多老年人也比们就很难再从银行处拿到贷款了。而且,据说银行对申请房贷的人群的门槛通常都设定在22-50周岁之间,过了50周岁的人群都很难再从银行处办理到房贷。那么,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已经50岁的人了,我们到底还能不能贷款买房?

单位刚给老周过了五十岁的生。年轻时因为许多的原因,老周没有结婚,也没有子女,他一直住在单位租给他的公寓里,为工作单位奉献了大半辈子,常常说自己是给单位献身的男人。

但是,随着现在的房价的日益高涨,单位的领导也是一波换了一波,新的职工福利政策也日渐收紧。老周渐渐感觉到单位有可能会不会再给员工提供住房了。于是,他想要到了要为自己买一套房。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以后,他就再也不怕老了没有去处去了。

以老周的积蓄他要自己负担首付款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剩余的房贷他就需要通过按揭贷款的方式还款了。但是老周已经五十岁了,还能贷到款吗?他试着咨询了好几家银行和贷款机构都因为年纪太大被拒绝了。

可是,按照规定这些银行和贷款机构是不可以对老周拒贷的!因为,据小小金融小编所知商业银行房贷的对借款人的年龄要求是:

抵押类产品的准入年龄标准是18-65周岁,条件好的话可以适量放宽到70周岁;但是65-70周岁的就必须追加一个共同还款人或者担保人或共同贷款人。信用贷款类产品的准入年龄是是22-55周岁;公积金贷款的年龄最长年限不超过借款人退休后5年。所以,按老周的年龄他还没有超出贷款准入年龄是依然可以申请住房贷款的。由此也可见,按照这些贷款产品的准入年龄门槛来看50周岁的人群还是可以申请得到房贷的,只不过有可能可以拿到的贷款年限比较短而已。

因此,50岁左右的朋友们不要过于担心自己无法申请房贷,放收大胆地去申请吧!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