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2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河北省41家企业亮相第二十六届西部制博会

发布时间: 2018-03-18 05:41: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7次浏览


今天,第二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市开幕,河北省41家企业的53件(类)产品参展。

河北省展区位于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的显著位置,参展面积459平方米,参展产品涵盖智能装备与数控机床、新能源汽车与专用汽车、节能环保设备、专用设备及基础零部件等领域。

在河北展区,河北博柯莱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智能化全自动物流仓储系统模型,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关注。该公司行政经理杨四新介绍,此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产品,码垛可以达到多层,大大节约占地面积,机器人可以完成开箱、装箱、打包、贴标、码垛、分拣等多项工作,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在石家庄欧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展位,移动式焊烟净化器正在进行模拟实验,该设备可将加湿器所产生的气体持续吸收干净,甚至还可将安全帽吸住。该公司工程师魏学广表示,他们生产的净化设备运用纳米纤维微孔覆膜技术,有效提高了过滤效率和使用寿命,为净化车间环境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今年是我省第九次组团参展,参展的设备大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智能化、高端化特点,部分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甚至世界先进技术水平。” 河北省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闫瑞祥介绍,西部制博会是河北省装备制造企业开展商贸洽谈、招商引资和技术合作的高层次、全方位合作平台,也是企业积极“走出去”,开拓中西部市场、融入“一带一路”的重要切入点。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