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服装企业携手央企 共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09:05

来源: 河北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3月12日,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容城县,签订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容城县签订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总投资额约60亿元的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雄安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包括涞源县容城服装智慧新城项目和雄安•定州雄源服装科技产业园项目,前者位于涞源县经济开发区内、项目规划用地1500亩,后者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工程占地300亩。

这两个项目主要建设智慧厂房、研发中心、物联网仓储物流中心、高端服装展示中心等,预计年产服装可达1亿件套,年产值达200亿元。项目建成后,容城县规模服装企业和与之配套的加工、辅料制造等企业均可入驻,实现服装产业的转移转型发展。

转型升级项目由中建二局、中建设计集团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同时,中建二局、中建设计集团优先将优秀的工程项目设计团队、施工管理团队、劳务班组、机械设备、资金、技术研发等资源,投入到新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开发中。雄源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6亿元,主要由容城县11家优势服装企业组成。该公司旨在引领容城服装产业发展方向,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带动中小微服装企业及拉链、原辅料、包装等全产业链共同发展。

凤凰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白沟新城富强大街与友谊路交口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1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