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并非都是泡沫!

房价上涨并非都是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2-09 20:34:29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363次浏览


有人说,只要房子是拿来住的,房价最好的状态是,一个人平均工资五至六年就可以买一套九十平方米的房子。如果房子用来炒的,房价就没有顶了!然而,现在有几个城市可以达到呢?一二线城市基本是不用想了,那些边远点的三四线城市道是有可能!

随便在大街上问一个人,都说房价高!但大家还是抢着去买房,所以房价要跌是比较难了。有一位经济学家表示,房地产的价值就是国家的财富,是国家财富积累的大仓库,原则看房价越高越好。因为,房价上涨并非都是泡沫,也有经济上涨的作用使然。

正如说任志强说到的,经济离不开房地产,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而这些年买了房的都是有钱人了。在前不久,任志强称目前全国超过一万的不到20个城市,其中超过两万的不到10个城市,地级市平均房价不到4千,而全国的平均房价7千多!为什么你们喊房价高呢?

有网友表示,如今多少60,70,80中国人辛苦一生买了房,其实只要两夫妻勤恳过日一般都可以买到房,身边不少朋友都是一样,不满现在房价的多数是年轻人,未经多少奋斗,希望弯道超车买房,这可能吗?想让大部分奋斗一生,有了一两套房的有钱人资产贬值,价值归零?

因此,这次调控的目的并不是让房价大幅的暴跌,而是维持平衡的格局!在“房住不炒”方略指引下,民众普遍住房需求将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满足,房地产市场也将渐趋理性,房价将稳中有降,大家对于房价的关注度将大幅降低。或许,一定时间后,不会有人再问,“明年房价是涨还是降?”。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