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有钱人买房都不买高楼层?

为什么有钱人买房都不买高楼层?

发布时间: 2018-02-09 20:27:57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119次浏览


现在的城市中有各种各样的楼盘,我们应该怎么从众多楼盘中选择一个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子?让我们去售楼中心的时候,售楼小姐都给我们介绍各种各样的房子,有些房子适合我们的生活,有些房子住起来就相当不舒服,特别是对于那些高层,高层楼是售楼小姐特别介绍的,这样的房子景色相当宜人,同时隐私性也比较好,但是一些手头上资金充裕的有钱人,几乎都不会选它,为什么呢?我一个从事房产的朋友告诉我答案了。

购买高层楼层房子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家里面的人身体健康,特别是对于那些有哮喘病的人来说,如果住在比较高层的房子,比较高的地方空气稀薄,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也会得到哮喘,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健康,就千万不要选择这里的房子。

如果我们住的是小高楼,交通就非常依赖电梯,如果电梯出现了故障,自己被困在家里面出不来,想必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大家在购买房子时候一定要考虑这些情况。

高楼层的房子水压也不稳定,我们住在比较高的楼层。在用水高峰期的时候,一般家中是没有水的,减少了我们的生活体验,对于一些有固定生活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虽然说高楼层的房子居住起来不是太舒服,不过有些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就好,千万不要盲目跟风,住在这样的房子中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所以说购买房子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