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房子卖没人买,出租也没人租!

房子卖没人买,出租也没人租!

发布时间: 2018-02-09 20:26:46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55次浏览


进入2018年以来,调控并没有放松的迹象,更显得不乐观了!在70个大中城市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已连续11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北京二手房普遍跌了15%,燕郊跌了40%以上!不过,从最近网友的留言来看,相信上涨的仍然占大部分!

有人说,就算房价跌了,那我就不卖了,拿来出租算了!然而要是细算之下,现在一线城市的租售比大概不到2%,租房要出租70年才能!目前来看,上海的房租不但不涨了,反而下降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在北上深的朋友是时候大胆把房子挂出来卖了,然而现在各种限购限贷,想把房子卖出去是非常难的事情了,只能大幅降价才可能卖出去,这是大部分房东所不愿意的!越是舍不得,后面就越难卖!

一位北京的业主留言称,在2017年初他这套房子还值480万,不舍得卖,结果3.17后房价立马往下走了。挂460万没人买,自己的心理预期也从460万,到了430万,再到410万,再到400万,不久前终于成交了381万!也就半年多的时间100万没了。

其实,这两年房价的暴涨并不是经济发展带来的。而是由羊群效应、投机情绪推高的泡沫,一旦投机情绪降温,炒房者或将哀嚎遍野,一批带血的筹码或将涌入市场。

随着房住不炒深入人心,房子越来越不值钱了,也就一线大城市房子值点钱!像三四线那些小县城,一家都好几处楼房,卖、没人买,出租也没人租。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