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买房你觉得大户型好吗?

买房你觉得大户型好吗?

发布时间: 2018-02-09 20:2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98次浏览


你知道现在最流行的房子是什么吗?如果你还在想买大户型房子,证明你的思想已经out了,其实房子的格局非常的重要,特别是房屋的面积问题,很有可能影响我们家人的心情,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那些大户型房子,小户型的房子更为跟紧潮流。

大户型的房子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说保值率的问题。房屋会变得越来越少,房价在不断飙升,如果我们购买大户型的房子,这样的房子对于日后的出手也是一个麻烦。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即使自己不想住了,卖出去的更快。

大户型的房子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缺点,每个小区都要交纳物业费,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如果你选择那些大户型的房子,交纳的物业费比较多。另外我们在购买小户型房子的时候,不用交那么多的税。把这笔钱用到自己家的装修中,一个好的装修环境自然而然就出来了。

大户型的房子装修起来也比较麻烦,很多大户型的房子都有两个卫生间,家中的所有设施都要购买两份。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另外在打扫卫生这个问题上,如果我们购买的是大户型的房子,每天都要打扫,打扫一次房子要三四个,会感觉到很不舒服。

现在一个家庭一般是一家三口,如果我们住在大户型的房子中,很有可能出现孤独的情况。大户型的房子不是不实用。而是跟不上现在的流行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小户型的房子。

所以小编觉得买房不要再买大户型房子了,未来这种户型才是主流。

所以不错的楼盘推荐给大家。

1、k2玉兰湾
K2玉兰湾雄踞千年保府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天赋之地,与媲美北京奥森公园的保定植物园同地而生。

K2玉兰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8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直隶新城
直隶新城项目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地处向阳北大街以西,乐凯北大街以东,南临北二环,北至旭阳路。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1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