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烂尾房的三个先兆,早知道早好

烂尾房的三个先兆,早知道早好

发布时间: 2018-02-08 20:15:39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368次浏览


现在,房子显然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财产,许多人这一辈子可能也就能够买得起一套房子,所以呢,大家都是在买房子的时候特别谨慎小心,生怕买到不合适的房子,到时候不仅价格上涨成了幻想,连保本的小目标都无法实现,所以大家都经常去售楼部看房子,为的就是多掌握一些信息。

但是呢,据三刻所知,进入2016年之后,虽然房价仍然在继续上涨,但是许多楼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停工甚至烂尾,许多业主都是交了钱之后没有房子住,经常闹到网络上去。因此,三刻想着,今天就用自己的经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有可能提供甚至烂尾的楼盘,到底都有怎样的特征。

第一,开发商经验不够,多为转型企业组团成立。这几年实体经济不好过,许多工厂、商店都做不下去了,老板们于是都纷纷结束了自己的主营业务,大家商量一下,干脆每个人拿出钱来去搞房地产。于是乎,一个新崭崭的房地产公司就成立了。并且,为了能够把房子卖出去,还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

但是呢,三刻觉得房地产行业的水太深,买房子一定要买品牌强大、入行很久的开发商的楼盘,这样无论是建筑质量还是资金实力,都可以保证楼盘可以顺利交工、竣工最后成功办下不动产登记证。如果只是图便宜的话,那么小规模开发商当然好讲价,不过就存在着工期延后、资金链崩裂的可能性。

第二,售楼小姐生面孔太多,而且高谈阔论。其实,一般来说只要能够把房子卖出去,就能够大概率确保楼盘可以如期竣工。但是呢,有些楼盘实力太弱,连售楼小姐的工资都无法保证。所以,三刻建议大家有时间多去售楼部看看,如果发现售楼小姐竟然都是生面孔,那么还是要冷静,这说明上一批售楼小姐因为无法完成业绩,便纷纷离职了。

而如果说现在的售楼小姐高谈阔论的话,三刻坚定认为,就有可能说明这个楼盘很有可能出现了问题。因为一般的好卖的楼盘,人家售楼小姐都对潜在的购房者爱答不理。毕竟,房子不愁卖,自然也就不用怎么高调推销了。

第三,过多强调配套资源的楼盘不可信。大家都知道,现在买房子其实就是为了能够有好的配套设施,比如医院、学校、公园之类的,所以开发商抓住了这个机会,便一直在向购房者介绍小区附近规划了小学啊之类的东西。事实上,这些都是胡扯的,因为规划什么附属资源都是要公布的,别信开发商那一套,人家只是以讹传讹,盯着你口袋里的钱罢了!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