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2018年你坚持买期房?那请注意这6大问题!

2018年你坚持买期房?那请注意这6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2-08 20:13:55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96次浏览


与现房相比,期房在价格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伴之而来的则是期房购买也存在许多风险,稍不注意,就可能钱房两失!如果2018年你坚持买期房,那么请注意以下这6大问题!

1、审查房企资质

买期房时,购房者最好选择高资质的房企,因为房企资质越高,其开发能力往往越强,承担风险及责任的能力就越强,反之亦然。如果房企开发资质较低,那么出现烂尾楼的可能性就很高。

2、是否允许销售楼房

并非所有的开发商都有销售楼房的资格,所以购房者买期房时,一定要看其营业执照上是否允许销售楼房。如果开发商没有销售楼房的资格,那么购房者即便与之签了购房合同也是无效的。

3、别全款买期房

购房者选择全款买房时,开发商往往会给予很大的优惠。对此,买现房时不妨为之,但买期房时最好不要!如果购房者全款买期房,一旦开发商无法按时交房,那么购房者难以维权,毕竟谁手中有钱谁就是大爷!

4、找准买期房时机

买期房也讲究时机,可在开发商已经动工的基础上去购买。此外,还可以到工地察看施工质量,从而做到心中有数。如果仅凭设计图就去买期房,那么购房者很可能吃大亏!

5、别轻易签预售合同

对于预售合同,购房者一定要认真研究合同的条款,尽量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与保障。同时,由于期房延期交房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一定要在合同中约定好相关补偿标准。

6、退房退款条件

由于期房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比如房屋质量、楼盘规划、住房面积,所以购房者一定要与开发商约定好退房退款的条件,并体现在预售合同中,从而保证自己的权益。

从价格方面来讲,买期房确实比买现房更划算,但从风险性方面来看,买期房比买现房要承担更多的风险,可是说是两者各有利弊。如果2018年你坚持要买期房,那就注意以上这大问题,否则还是买现房吧!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