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作为一个买房新手,到底应该怎么买房。

作为一个买房新手,到底应该怎么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2-08 19:3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8次浏览


作为一个买房新手,到底应该怎么买房。一般情况下人们看房时总会关心许多因素:户型、地理位置、价格、优惠、物业费……买房是件痛并快乐的事。很多人很早就开始看房,跑前跑后快把房定了,最后选房没选好,楼层选高了,这个后悔啊。这几个楼层不要买,开发商白送有钱人都不想要,我家买错吃了大亏

先说说一般不被购房者尤其是年轻购房者看中的低楼层吧,一楼到三楼,人们通常生活在树冠下,离地面很近,常常能倾听到树枝敲打窗户;要说心理上舒适,这里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现实联系,不用朝下瞧人。且就算电梯坏了,也可以轻松爬楼,就当锻炼身体。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事件,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逃生也容易一点。

很多楼层在开盘时,层开发商都会打出很多优惠。说到一楼相信入住过的朋友都知道,一楼噪音大,夏天蚊子又多,一楼相对比较潮湿,通风效果和采光也是最差的,要是楼层管道设计不合理,很容易会阻塞下水道。

极端楼层不要买,极端楼层通常意义上的底层和顶层,这类楼层一般不被买房者看好,大家都认为底层采光不好,过于压抑;视野差,看不到什么景观。对于高层:高层空气相对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产生不适症状,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下面不错的楼盘推荐给大家。

1、k2玉兰湾
K2玉兰湾雄踞千年保府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宜居地脉,城市低碳公园、绿溪谷、植物园三园合围天赋之地,与媲美北京奥森公园的保定植物园同地而生。

K2玉兰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阳光北大街与恒滨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8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直隶新城
直隶新城项目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地处向阳北大街以西,乐凯北大街以东,南临北二环,北至旭阳路。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1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