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易卖房更难,这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12:2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56次浏览


许多人都已经发现了一个现实,那就是买房子其实很不容易,从首付再到房贷,真的是辛辛苦苦,如履薄冰,如果一个不小心那就非常麻烦了。好不容易盼来了不动产登记证,从此你就成了有房一族,但是又有一个新的问题摆在你的面前,那就是卖房子却变得非常困难了。


有人说,这是炒房,其实并不是这样认为。既然房子作为商品是有价格变动的,那么自然也就具备了套利空间。而许多有房一族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动不动就打听一下自己所在的小区房价如何了,当听到别人告诉他,又涨了10万的时候,他就会特别高兴。


但问题是卖房难这个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挂牌好几个月,却无人问津的情况呢?认为,这主要还是得益于,无论是准备买房子的人,还是已经挂牌子卖房子的人,都没有十足的诚意。许多挂牌子的卖房者,其实都是准备着试探一下市场反应,如果说行情好,也许就卖掉了。但假如看到许多人来抢自己的房子,那肯定待价而沽,根本就不着急卖掉。


而买房子的人则也是如此。反正吹牛不用交税,那就狠狠杀价呗!挂牌不是60万吗?我就报出50万的价格,反正就是把价格压得非常低,弄得卖方和买方都没有任何的信任。


所以,所见到的事情是,二手房交易基本上就是熟人之间的交易,大家彼此都知根知底,这样交易起来方便一些。而还有一个问题是,现在房产中介的作用也很不好,不仅随便加价出售,连佣金也没有统一的标准。事实上,觉得,中介这个环节,早就应该规范了。


但是呢,人微言轻,不能凭一张嘴就把中介市场规范起来,只能是希望各位读者可以擦亮眼睛,看清楚房价问题的实质,这才是最大愿望啊!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