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如何才能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0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72次浏览


下定决心买房可能容易,但是要实际置业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买房要从准备阶段开始,每个流程都需要我们格外谨慎。那么,如何才能买到一套心仪的房子而不留遗憾呢?买房选房都是有技巧的,找对方法就能选好房。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选房时应该要重视哪些因素吧!

第一、看价格

看价格的比较时,首先要弄清楚每个项目报的价格到底是什么价,有的是“开盘价”,也就是底价;有的是“均价”;有的是“最高限价”;有的是整套价格;有的是套内建筑面积价格。

最主要的是要弄清楚(或换算)所选购房屋的实际价格,因为这几个房价的出入很大,不弄明白会影响你的判断力。房屋出售时是“毛坯房”、“初装修”还是“带装修”,也会对房屋的价格有影响,购房者在比较房价时也应考虑这一因素。

第二、地段

相对来说,一个城市中心区域和热点的新区是首选。现实情况是,部分人因为购买力不足选择了郊区,最后你会发现这些地方保值升值能力要差得多。有些人买了郊区的房子,这些房子现在可能基本满足了刚需的居住需求,但它在郊区,转手恐怕都会比较困难。

第三、交通

判断交通配套的好坏不能只看一个地铁站或一个公交站点。我们不仅要看距离交通站点的实际距离,还要考虑到出行的多样性,公交、地铁、高速等都应该有所顾及,最好自己实地考察一番。

第四、留意小区人群结构

居住的和谐环境,是需要小区所有的业主共同来维护的。小区人群的素质若是不高,不注意对电梯的维护,醉酒了就随意踢打单元门或电梯等,会给其他业主造成安全隐患,又或者是随意停车造成交通拥堵等。所以买房一定要了解小区的定位,并向置业顾问了解业主的受教育程度和人群的年龄构成等。

第五、选户型

首先要明确自己选择户型的要求,是两居还是三居、要求全朝南还是南北通透,再根据售楼部现有的户型进行选择。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选择户型时,还要看下该楼层的户型分布图,千万别出现别人家的阳台和你家阳台挨着,能直接翻到你家来的情况发生。

第六、物业管理状况

购房者在选择房屋的同时,往往会选择一家好的物业管理企业,以确保居住时的舒适、安全和方便。在商品房预售阶段,购房者通过其他方面来了解该商品房的物业管理状况,如向开发商询问日后管理的物业管理公司名称、情况;询问与物业管理有关的硬件设施是否到位等。

如果所购买的商品房部分交付使用或全部交付使用,应直接到该小区去实地考察一番。主要从该小区的治安状况、清洁状况、收费水平等方面了解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状况,因这三点是物业管理中最基本的内容,它体现着物业管理的水平。

房屋总价高,买房需谨慎。看房选房是一个持续且比较长久的过程,在买房时,要注意多看几家,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多问多比较,经验以及感觉就会慢慢出来。当然,在买房前,必要的准备也是不可少的。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区域位置不错的项目:

1、滨河新东城
滨河新东城项目位于涞水县城东北方向,府前街北侧,康定街南侧。项目开发商为河北旭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00元/㎡

楼盘地址:河北保定涞水府前街,政府东侧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6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孔雀城悦澜湾
涿州孔雀城悦澜湾位于涿州市区北侧城市繁华中心,配套成熟,交通便利。项目附近,醇熟的区域配套,满足各类消费、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900元/㎡

楼盘地址:规划路滨纬二路以南,滨纬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东,念头街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90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