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回报率有多高?

买房的回报率有多高?

发布时间: 2018-02-07 17:07:45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965次浏览


买房的回报率有多高?有人统计过去28年,北京房价的复合回报率是年20%。就是说1990年买一套总价一万的房,现在市值至少165万。很多人工作到了35岁,年薪30万就是一道坎了。炒一套房的利润或许就是十多年工资的总和,换句话来说,你十年也就是白干了!

经过2016年这一轮的暴涨,大多数一二线城市房价翻倍。目前房价万元以上城市有51个,其中北京房价破6万,深圳、上海进入5万俱乐部!房价破2万的城市已有12个,不少城市房价跟收入已经不对称了,跟租金比更加离谱,收入两三千的县城房价都能达到1万!

很明显不少地方房价上涨更是炒房推高的!经济家国世平表示,我国老百姓买房到了疯狂的地步,由于银行对首期付款采取收缩政策,这也是银行控制房地产泡沫的一种办法。

房地产泡沫达到非常危险的地步,但我国房地产没有经过一次大幅度下跌,老百姓都有误区。认为zf不会让房子跌,并且刚需非常大,大量农民进城,需要买房子!其实没有购房能力的需求,那就是假需求,有需求的更多是投机需求!现在好多人用消费信贷付首付,风险相当高,就像刷信用卡付首付一样的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像北上广深既周边暴涨的城市在2020年前是下降通道,这次下降通道是由三方面决定的。一是暴涨太离谱,击穿了高层容忍底线。二是内外游资已被困住,同时风险已从ZF,银行和开发商转移动到家庭及炒家。房价降受损的是炒家,自居无所谓涨降。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