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高吗?

房价真高吗?

发布时间: 2018-02-07 17:03:21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47次浏览


有一位朋友聊到,你们都说房价高,压力大!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要在城市里买房呢?我是农村的,去年在镇上买个一套100平米的房,13万。

准备放假回去装修,然后平时出来打工,还还贷款,过年回家住住,然后找个媳妇结婚,很幸福啊!镇上的房子既便宜,有比乡下的瓦房住着舒服,为什么还要在城市里买呢?

北上深一线买不起,那是很正常呀,城市就那么大,房子就那么点,人人都挤进去可能么?三四线还是有希望的,如今的交通也方便,教育医疗都开始好起来了,在这些城市安家也是不错的。

坦言这次调控之下,楼市会比较稳定,暴涨是不可能了。会上已经明确表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人们住有所居。将来你还担心没房子住吗?无论是租还是买,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知名经济学家国世平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到了温水煮青蛙的时期。对银行来说,去杠杆是银行的首要任务,尤其是注意房地产贷款的风险。对买房的人,尤其是贷款炒房的人,更是雪上加霜。

香港的贷款利息只有3%左右,炒房的人已经很敏感,我国炒房贷出钱的利息接近10%,如果每年房子不涨15%,都是亏的。对于水温有敏感的人,可能还有机会逃跑,对水温不敏感的人,将真的是温水煮青蛙。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