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万一房价跌了咋办?

万一房价跌了咋办?

发布时间: 2018-02-07 17:01:02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07次浏览


今年适不适合买房呢?会不会吃亏?如果要买房的话该如何选择呢?

一、 年前买房最经济

马上就要过年了,部分手中有闲置房源又着急用钱的房东往往会在这个时候降低价格吸引购房者。不少经常逛房地产中介的潜在购房者都会发现,最近,不少二手房挂牌价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浮。

另一方面,由于管理层已经表示未来将对于“阴阳合同”进行严打,所以也有不少人会在严格规定还未出台的时候集中交易。

二、 刚需购房别犹豫

由于从去年8月份开始,淮安的房价有了松动的迹象,许多刚需都转变成了观望的状态,等着房价继续下降,好捡漏省钱,结果淮安最近又有楼盘涨价了,目前,我国的房地产调控已经进入了长效阶段,所以在暴涨可能性不大的同时,暴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刚需们现在仍然观望,那么万一房价没有下跌,自己看中的房源又已经被别人买走了,那么真的是得不偿失。

如果自己的资产能够承担起买房的压力,那么看中了房源就尽量减少犹豫的时间。

三、 投资机会并未被完全抹杀

对于我国的投资者来说,可以投资的资产其实并不多,许多没有股市、债市经验的投资者如果不想把钱存在银行拿低于通货膨胀的“付利息”,那么房地产依然是他们重要的投资渠道。

虽然,目前的管理层调控政策并不支持炒房,但是如果有闲置资金想要通过房子来保值增值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专家指出,如果想要投资房地产达到保值、增值目的,那么买的房子一定要位于核心区域、核心地段,因为这些地方的房子具有性,更有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