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有买房打算的,春节前尽量定下来

有买房打算的,春节前尽量定下来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55:18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75次浏览


面对着一线城市就业机会,同时又面对着高房价,让不少年轻人进退两难!最近一位网友表示,在北京六环外的房价面前,工资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这里真的不适合我,只是不知道何时说再见!或许先奋斗几年吧,到时实在付不起首付那就回老家买套房!

2017年北京楼市销量减半,二手房跌去15%已成事实!2018年1月份北京新房市场仍然低迷中度过。中原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签约1030套,预计全月只有1200套左右,而上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签约达4002套,同比仅是去年1月份的一半,仍然处于有价无市尴尬局面!

未来的房价如何走?一直以来都看好北京房价的知名评论员北京大土豆近日在微博表示,从目前的成交情况和市场买家的心态来看,基本可以断定春节后,将会是一个量价齐升的局面。

到那时中高总价的房子届时也会启动,不再是低总价的舞台,当然价格涨的幅度不会很大,但是好房子会被消化殆尽,形式在逆转,有出手打算的,春节前尽量定下来吧!

如果北京继续保持现在的购房政策以及信贷政策不变,也就是说,市场始终处于一种极度高压收紧的状态下,北京的房价依然会涨,只是涨幅小一些!这是因为快速发展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拥有了无数资源的首都,购房需求太旺盛了,房价是不可能跌的。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