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要看地段,应该注重其中四点,非常重要!

买房子要看地段,应该注重其中四点,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2-06 19:49:19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76次浏览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开始买房子,但是很多的人都是第一次买房子,可以说是根本没有什么经验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首先看的是地段,但是究竟地段是怎样看的呢?让我们了解地段包括的四点因素吧!

一、配套

居住的需求是满足基本的你生活需求,非常的现实,而且附近有什么重点学校是非常的好的,这样就具备了优质的人文环境,房子还会有一定升值的可能性。对于老人来说,医院千万不要特别的远,很重要哦!

为了配套的便利度,商务的配套,通常包括两方面,一是有生活必需品超市,二是有无较大型的商圈和娱乐场所。

二、交通

交通的是否便捷,对于人们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这不仅仅对于上班族,对于孩子上学也是一样的,有一个便捷的交通,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让人们做事更加的方便。而且还要考虑到,附近会不会经常的堵车,这点你一定要考虑好。

三、环境

对于购买房子时,一定要看看附近有没有工厂、吵闹的交通枢纽等,因为有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人们才能够保证有好的睡眠,保证休息的质量。而且还要保证自然环境是非常好的,可不能随处可见都是垃圾。

三、是否可以提高升值空间

买房时一定要看看,这一地段的未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所扮演区域的角色,最好是紧跟着政府的规划来,将来一定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买房更重要的就是舒适,在经过对地段几个因素的了解,相信一定会对选择到更好的房子。你对将要买的房子的要求是什么?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