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2018年钱的投资就是,买房!

2018年钱的投资就是,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2-06 19:41:06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30次浏览


说到赚钱,想必大家都感兴趣,所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说的就是这个理,而在这个房价飞速上涨的年代,买房几乎成了99%人的投资方向,可谓是“越有钱越买房”。但最近随着国家各项限购政策的陆续实施,调控手段一个接着一个,一线城市量价开始出现下跌的势头,紧接着二线城市也步了后尘。

这时肯定有人拍手称赞,觉得投资客的末日来了。也有人惶惶不可终日,觉得自己要亏大了,但还有一部分依旧坚挺在买房前线,不停买房投资。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一部分人傻,可要我说这部分人是最聪明的人!要知道买房是钱的投资!比起“高买进再高价出”,“低价入,高价出”不是更有赚头吗?

为什么买房是钱的投资?

1、需求大,房价很难降下来

对于“十三五”期间房地产发展的态势,房地产协会副主席朱中一认为,这是一个发展的机遇期,因为在2020年以前,我国要全面实现小康,这个对住房的需求是客观存在的。目前的城镇化率,2014年是54.77%,到2020年达到60%的目标,还有很大的(房屋)需求量。而这样的房屋需求量必然会使得房价保持上升的劲头。

2、其他投资收益没有房产投资盈利高

目前来说,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利润率为5.59%,建筑业约为8%,实体产业国内目前平均投资年回报率不到7%,但是房地产市场的回报率却普遍大于10%,还有的甚至30%到40%。

不仅实体经济跑不过房产投资,很多互联网金融投资的收益也未必能超过房产投资。安全性好的,比如银行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都不会太高,大概在5%左右,其他货币基金,安全性好的,也差不多就这回报率。当然,金融投资的回报率也有超过10%的,比如民间借贷、信托等,但风险大,搞不好就跑路了或者倒闭了,很有可能是血本无归了!

部分宝宝类金融投资回报率

所以说,按照趋利而为的思想来看,有钱人肯定更愿意把钱投资到收益更大的项目上来,也就才有了“越有钱越买房,越买房越有钱。”

3、房地产更加具有保值性

很多人对于房子升值保值有一定的误解。他们认为,如果只有一套房子,自己要自住,就算这房子涨到了1000万,那和自己没关系,因为这个房子又不能卖,再值钱对自己也没有太大的收益。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就算房子不能卖,也属于你的个人资产,它增值了,你的个人财富也在增值。

退一万步来说,如果你现在需要钱,要向银行贷款,房子就能作为抵押物,越值钱能贷的钱就越多。反之,要是你没有房子,你需要钱的时候,你能干什么呢?除了厚着脸皮找亲戚朋友借之外,还有什么更保险的方式?

并且,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牵扯到国民经济中的各个行业,如果暴跌,就会影响整个社会经济,很多行业都会受到房地产行业牵连,进而导致失业增加,政府税收减少,因此,房价也是不可能暴跌的。

只增不跌或少跌多涨,是大多数城市房价的特征,并且比起其他投资,买房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用低投入撬动一大笔财富的事。经过央行的降息,利率已经降到了一个低位,加上房价的增幅收益远大于每年支付的利息成本,所以买房就是一种很赚钱的行为。就像你向银行借100块,每天需要还4块,但是你拿这个100块进行投资,可以每天赚5块,也就是你没花钱就可以每天赚1块,这不是赚钱?!而有的人却因为害怕借100块错失每天赚钱的机会,你说是不是太傻了呢?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