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2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就谈刚需不谈经济你是买房还是租房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09:4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64次浏览


18年房地产市场:就谈刚需,不谈经济你是买房还是租房

刚需:商品供求关系中受价格影响较小的需求,当刚性需求被上涨过快的商品破坏后,这个刚性需求就成了弹性需求 ,这是刚需的理解,那么进入刚需的人群逐渐增加,90后最后一批人也已经成年,80后刚需基本已过,现在85后和95前的正是刚需时代。


先来理解一下买房和租房的利弊

买房:全家出动才能供得起一套房子(土豪家庭除外), 工作要求稳定,对理想的工作追求更应该贴近现实,有固定收入来供房贷,日子过得紧巴巴,一旦房地产市场崩盘,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买房子的人这些压力你都准备好了吗?利端:家庭生活较为稳定,不会被房东每天来追租金,有自己的固定资产作为保障,房地产升值也会分一杯美羹。


租房:工作随性大,可以任意的去折腾自己追求的事业,房子可以随时换,不用担心房地产崩盘会给你带来影响,但是没有自己的固定资产作为保障,也就是没有家的概念,在一个城市不像已经立足的样子,而是成为这个城市的客人,家庭生活品质只是短时间的,长期下去没有安全感。


刚需的人群你做好了准备了吗,18年房地产市场在不断的降温,可能是个机会,也可能是个坑,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买房,首先我做的传统行业,不会像做互联网物联网之类的行业,时机一到就会一夜暴富,而是旱涝保收的工资人群,只要考虑首付款够了就可以入市上车了,更何况我是个乐观主义着,中国房地产不会出现泡沫经济而是不断的升值。

那么,我们也看到了最近银行的加息调控也在扩大化,对我们资金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现在的一百万放在三十年后能买到什么呢?所以我认为刚需的朋友还是准备好首付款,全家奋斗吧!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