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9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房子该不该现在买?

发布时间: 2018-02-05 08:5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90次浏览


房子该不该现在买?搞错了,这真的不是“普通人”去想的问题

现在什么东西最贵,房价最贵!少说几十万,对普通人来说真的不是小数,可能是很多人大半辈子的积蓄,我们应该慎重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但关于房子很多人都把自己的定位搞错了。


首先,我们不是马云,不是王健林什么时候"应该"去买,不是我们能考虑的,我们都是为了最实际的需求去买房。那些有钱人,为了炒房投资,咱们不去说没有任何可比性。现在大部分买房的需求来自于25到35岁之间,要么是结婚需要买房,要么就是婚后相爱,是想要改善居住条件。像二三十岁这个年纪,基本上是很少有人有能力去自己购买房子的,还是父母掏钱。基本上就是父母大半辈子攒下来的辛苦钱,大家考虑的过多也是可以理解的。


大部分人在犹豫这个房子什么时候买的问题上,主要还是考虑到房价问题,说这个房价会不会下降?过一段时间买会不会更合适?而实际上,现在市场上很多人都是有钱而找不到合适的房源。我们应该先问自己一个问题,是不是刚性需求。大部分人都会回答是吧。好,既然决定买,那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呢?其实不需要考虑太多,只有两方面。


我这样说很多人会不同意,说房子那么大的事,怎么只考虑两方面呢?什么地理位置啊,基础设施啊等等的各方面。话说的没错,谁不想要有一个位置好,设施齐全,哪哪都顺心的房子呢。那你有那么多钱吗?谁都知道什么叫好房子,但对于普人,手上的资金是你选择房源的首要标杆。我们没那么多钱,所以也没办法有更多的选择。价钱我们要心里有一个预期,做到心中有数。那另一方面是什么呢?就是房子本身条件,地理位置,房子质量,物业服务,楼层户型等一系列问题。户型应该优于楼层(年轻人购房),楼层不合适,最多跑几层而已。但户型不合适,住起来会各种不顺心。这些当然要在房子质量的前提之下,这是一定的。你要做的就是在价格和房子本身条件之间做一个权衡,找到最适合自己,条件尽可能最优质的房子。

小编只是普通人,建议也是针对普通群众。如果你是土豪,那你买房就一个原则,看心情就可以了。

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区域不错的项目:

1、华银城
华银新城项目位于京西南45°方向,距离北京市区50公里,是涞水产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银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京昆高速涞水新城高速出口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24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鸿坤理想湾
北京鸿坤地产2013年发力环首都经济圈。继潜心打造北京2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住区—“鸿坤·理想城”后,于京西南的京涿高铁新城内,打造首席理想生活港湾-鸿坤·理想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东高铁新城涿州东站西侧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0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