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越来越多人不买高楼层的房子,听内行人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越来越多人不买高楼层的房子,听内行人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发布时间: 2018-02-03 13:38:58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832次浏览


越来越多人不买高楼层的房子,听内行人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现在无论哪个地方的房价,都只是只升不跌的,尤其是一线城市,想要在一线城市买一套房简直是太难了。很多人都是把这个当做奋斗的目标,毕竟能在大城市站稳脚跟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啊。现在大多数人都没有买房经验,所以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往往会入了一些商家的坑。那么买房的时候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呢?

现在的小区楼层是越来越高了,很多楼层都在20层以上,20层以上的楼层就属于高层了,很多人买房子比较偏向于高层的房子,因为视野是非常开阔的大,也有一些人不太喜欢高楼层的,比如说家里面有老人和孩子,可能比较不方便,而且有些人会恐高。其实高楼层的房子的缺点还是挺多的,有一些人可能没有办法呼吸高层的空气,而且现在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如果是上下班高峰期的话,电梯会出现拥挤的现象。

到了夏天的时候就更加麻烦了,有的时候电梯里面的空气非常的难闻,各种汗的味道,特别让人接受不了。最可怕的是夏天停电还算得上是比较频繁的,一旦小区停电了的话,高楼层的住户爬楼梯是很痛苦的。到了冬天,可能天气比较寒冷,水压也会出现问题。到了用水高峰期的时间点,高楼层的住户可能根本就没有水用,非常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最好是可以选择20层以内的,好处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如果家里面发生任何安全隐患的话,需要用到消防,我们中国的消防梯只能到20层左右的高度,如果高度特别高的话,就没有办法及时的补救了。

家里面有老人和孩子的话,还要多考虑一下,因为毕竟出行不便,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大家买房子的时候可能更加愿意买中低层一些,像这种房子高度不是很高,但也不是很低,住起来相对来说就舒服了很多,而且这种房子就算将来自己不住了的话,也是比较容易出租的。

综合来讲的话,中低层确实是一栋房子当中的黄金楼层了,大家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这几层,一定会给你生活带来帮助的。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