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1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房子真的不值钱?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40:1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35次浏览


三四线房子真的不值钱?这两个真相告诉你答案!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不由自己的。

就拿回乡买房的事情来说,不是不想回老家买,而是不能回去买。在一线工作的支出非常大,自身消费也高,哪里有多余的钱投到房子里。如果回老家工作,每个月最多拿个4、5千的工资,怎么负担起8、9千的房价。据很多网友反映,现在想回去买也买不起了,你们看不起的三四线城市也涨到万元,已经不再是6、7千的房价了,


对,事实就是这样,受到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的影响,大城市的资金和人口溢出,导致周边或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了非常大的上涨空间,这也是网友说的房价暴涨。虽然大家都明白三四线房价涨幅异常,但仍有很多人会担心房价会继续涨下去,所以赶紧返乡置业。这一带动,使得更多的人口流向三四线城市,不仅有本地人,还有很多投资客。


从长期来看,三四线城市的暴涨情况是不可持续的,但仍然会继续火热一段时间。如果接下来三四线城市没有出台相关的调控措施,就拿很可能继续上涨。但三四线城市容量有限,去库存效果又已经得到解决,所以接下来的半年或一年内,专家并不看好三四线的楼市。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三四线城市房价还会涨,房子也有升值空间,但较难出售。毕竟,三四线城市有的是新房选择,不会特地去买二手房的。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