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7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再有钱也万万别买大户型的房子

再有钱也万万别买大户型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2-01 11:13:34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78次浏览


再有钱也万万别买大户型的房子,听内行人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人这一生的奋斗,无非就是想要有一个家,有了房子生活才会踏实,不过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很多工薪阶层都已买不起房子,所以如果家里很有钱的话,也不要买大户型的房子,一开始我不是很懂,直接听完售楼闺蜜的分析,现在想想真是太后悔了。

房子面积大,住着确实很舒服,但是价格却非常的贵,特别是在一线城市,普遍人连个厕所位都很难买得起,更别说是买大户型的房子了,而且现在的人口都是不增反减,说明了生活成本高了,很多人只有能力养活一个小孩,往往都是三口之家,所以如果要买房的话,很多人都只能买小户型来住,如果你买了大户型的房子,不但压力会很大,转手也是很难卖出去的,普通人就算大户型的二手房也买不起,而有钱人是不会买二手房的。

而且房子的面积越大,那么需要交的管理费就越高,就算你买了还没住进去,同样也是要付这么多钱的,而且装修的面积越大,所花费的费用也就越高,时间也越长。

房子面积大的情况下,那么也说明需要打扫的空间越大,现在这个快节奏生活的社会,如果把时间浪费在打扫卫生上的话,那就太不值了,特别是只有三四口之家,完全没必要花钱买大户型的房子来住,小户型的房子就足够了,有时候还有剩余的空间呢。

对于有长远目光的有钱人来说,他们宁愿把用来买大户型房子的钱,用来买几套小户型的房子,然后转手或是出租,都能赚上了大笔钱,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的小户型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开发商都嗅到了这样的商机,未来将会是以小户型的房子作为趋势。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