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京雄产业走廊诞生,将带动周边哪个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27 14:07:13

来源: 京津冀

分类: 楼盘导购

1888次浏览


一座城市的兴衰离不开产业的支撑,有产业的地方才会有人群的聚集。产业可以说是城市经济的命脉,是提升一座城市竞争力的核心与关键。

中国即将崛起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伴随着雄安的横空出世,更加引人注目。从北京到雄安,构建的是一个国家级的产业带——京雄产业走廊。

1、 世界级的京雄产业走廊诞生

2017年度大事件——《北京新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确定未来以首都为核心的北京世界级城市群,发展方向是一核双城三轴。其中重要一轴即是京保石发展轴。涿州和高碑店,作为京津冀的明星城市,也正是此轴上的关键节点城市。

同样,国家级铁路大动脉之一的京广高铁,分别在涿州市设站通过。位于涿州东站旁的涿州高铁新城,也都早已名声在外。无疑,涿州将成为又一条世界级的京雄产业走廊的重要结点城市。

同样,国家级铁路大动脉之一的京广高铁,分别在涿州市设站通过。位于涿州东站旁的涿州高铁新城,也都早已名声在外。无疑,涿州将成为又一条世界级的京雄产业走廊的重要结点城市。

2、京雄产业走廊—涿州

涿州处于环京津核心功能区,被定位为现代产业聚集区和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同时接受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辐射。


 涿州新城效果图

涿州不断推进重大产业集群的培育进程,大力打造开发区大数据产业集群、开发区冶金新材料产业集群、高铁新城总部金融基地产业集群、码头健康养老产业集群、松林店汽车和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硅谷”产业集群六大产业集群。

2017年,涿州市全部财政收入突破50亿,完成500551万元,完成全年收入任务421642万元的118.71%,同比增长38.2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1452万元,完成全年收入任务230447万元的113.45%,同比增长23.67%。

3、京白路联通北京—涿州码头—雄安新区

一、双轨道,贯通北京城心

北京西,站内无缝换乘9号线地铁,现有京石铁路每天有44趟列车往返北京。


 二、迅接京港澳,京白路联通北京和雄安新区

京港澳高速,在涿州北、涿州拥有双出口;

京白路改建,为双向六车道,将建设为向北,涿州码头为京白路沿线重要结点,首站地位;

花田路,连接首都第二机场。

 


4、国家政策推进带动涿州码头区域发展

位于涿州码头区域的鸿坤理想尔湾项目,距离北京仅1900米,紧邻301国际健康城,同时处于京雄产业走廊首站,房山南延S5号线地铁规划在项目附近通重利好政策,后期必定带动项目升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保定白沟新城北一环与京白路交叉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1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