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四项目入选中国地产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1-27 09:34:5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1次浏览


1月23日,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发布2017-2018入围榜单,来自153家机构的283份作品入围本次大奖。其中碧桂园集团,凭武汉晴川府、森林城市海之贝中心、森林城市凤凰酒店、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的优秀设计从658份候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金奖榜单将在4月27日揭晓。

碧桂园森林城市海之贝中心

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始于2014年,由地产建筑师自发结盟评选设计,旨在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历经近4年的积累与发展,因其专业的评委阵容、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已然成长为中国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及号召力的设计大奖,更是被业内人士称为“房地产行业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广受海内外关注。


入围榜单(部分)

据了解,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覆盖的企业,碧桂园拥有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团队,目前拥有设计师超4000人。2016-2017年,碧桂园森林城市两度获全球人居环境论坛认可,彰显碧桂园强大的设计实力。

2017年碧桂园凭借优质产品实现业绩5088亿元,位居行业榜首。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碧桂园发展,高质量排第一位。”

此前,碧桂园设计院已多次获得中国精瑞科学技术奖,以及中国建筑学会人居生态建筑、规划金奖等多项国家级设计大奖,并成为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理事单位。

碧桂园追求的并非仅是规模快速增长,而是瞄准高质量增长。在给集团全体员工的2018年新春致辞中,集团总裁莫斌明确表示,“从选址、规划、建造到服务,碧桂园人更要以工匠精神,推敲所有细节,做到‘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五星级标准,构建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的城镇景观线。”

2017年,随着国家房地产长效发展机制的落地,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将不再只求速度,而更重质量。可以预见的是,凭借匠心精神和创新理念,碧桂园已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占得先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市鲁岗路与锦绣街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8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保定市西二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9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