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新机场 京雄城际齐头并进建京南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09:06

来源: 雄安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82次浏览


最新消息!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已封顶封围,配套的京台高速、京开高速拓宽工程主路已建成通车。与此同时,新机场周边将形成包括京雄城际在内的“五纵两横”骨干交通网。

1月18日拍摄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新华社发

新机场主航站楼封顶封围

北京新机场定位为大型的国际枢纽机场,预计2019年通航。本期按照建设呈“三纵一横”布局的4条跑道建设,到2025年旅客吞吐量每年7200万人次,货运邮吞吐量每年200万吨,远期是建设6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一亿人次,货运年吞吐量400万吨。与此同时,新机场周边将形成“五纵两横”的骨干交通网,其中“五纵”指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轨道交通新机场轨道线一期、京雄城际,“两横”则包括新机场北线高速和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

北京市发改委副巡视员崔小浩在17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已封顶封围,开始转入内部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工作阶段。同时,配套的“五纵两横”配套骨干交通项目加快实施,其中京台高速、京开高速拓宽工程主路两项已建成通车。此外,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主基地实现开工建设,为实现2019年通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月18日拍摄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内景。新华社发

加强北京与雄安新区的快速连通

崔小浩还指出,为加强北京与雄安新区的快速连通,北京配合铁路部门推动京港台高铁通道(京雄段)前期工作,京雄城际、京唐城际、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等城际铁路项目加快推进,推动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此外,2017年京开高速拓宽工程主路完工,京秦高速、首都地区环线高速(通州-大兴段)、新机场高速等项目加快建设,北京高速公路运营总里程达到1013公里,今年在建里程将超过200公里,到“十三五”末将达到1200多公里的规划目标。

京津冀城际铁路网示意图。北京市发改委供图

城市副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加快

崔小浩介绍,2017年北京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实现开行,从北京站到城市副中心实现半个连通;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轨道交通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工程正在加快实施,建成后将增加三条连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公共交通通道。

在城市骨干路网方面,宋梁路改建工程建成通车,未来将与通怀路相接,形成连通怀柔、密云及顺义区和城市副中心的重要通道;运河东大街道路工程具备通车条件,将与广渠路及在建的广渠路东延连通,形成中心城与城市副中心之间的快速交通通道。

责任编辑: ZZ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