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买房知识:这些特殊房产一定要警惕!

买房知识:这些特殊房产一定要警惕!

发布时间: 2018-01-20 11:35:0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173次浏览


在中国人传统的观念中,成家立业和房产的购买是分不开的,人们对于房产的需求旺盛导致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高房价下,对于属于以下七类房产一定要注意!

1、质量问题频被曝光的房子

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花费大半辈子积蓄买的新房,一旦存在质量问题,解决的过程是非常麻烦的,有时候甚至会造成个人利益的巨大损失。因此,购房者在前期要注意详细了解楼盘的信息,实地反复考察相关情况,一些有负面新闻、有漏水、墙体开裂等质量问题的房屋,购房者一定不能买,就算价格再便宜也不要买。

2、高架桥旁的房子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交通建设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大量的高架桥的出现,这些基础设施在给城市带来交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弊端,如污染周边环境,噪音扰乱周边居民生活等。因此,买高架桥旁边的房子,一定要慎之又慎。

3、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权存在很多的问题,存在着很大的长期潜在风险。首先小产权房属于不能对外交易的房屋,对外交易不受法律的保护。其次,购房者交付房款后得不到合法的房产就不能确定房屋的产权归属。因此,大家要警惕这类房产,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冲昏头脑。

4、变电站或高压电塔旁的房子

变电房、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等地方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较强的电磁波,就会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可能会引起诸如心脏病、心血管等多种疾病,对居住者的身心造成影响。

5、采光不好的房子

由于现在高楼大厦林立,在买房时不可避免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房屋的采光,采光不好的房子对于居住者的心情和生活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对于这类房产一定要慎重选择。

6、轨道交通旁边的公寓房

这种公寓房往往带有一定的前瞻性开发,对于这类房产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地段价值,而轨道交通能否提升地段价值,还得看这个区域未来的发展和是否存在商业上的引入,未知可变因素比较多,选择购买此类房产具有一定的风险。

7、周边治安不好的房子

在影响楼盘当前价值以及升值潜力的诸多因素中,周边环境毋庸置疑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周边治安不稳的房子,在个人人身安全方面存在一定的危害。如果周边都是破破烂烂的民房,到处是垃圾堆,道路拥挤嘈杂、停满了黑车,这样的房子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对于这些具有潜在风险的房产,房产商是不会主动告知房产所具有的问题的,这就需要购买者需要自己仔细多次考察,慎重选择。购房是人生的一大重要决定,面对房产商的各种促销优惠活动,购房者应当保持理智,做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