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到底有多重要?

这是我听过最高赞的回答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2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15次浏览


许多人说,人生很短暂,没有必要为一套房子套住。而且,更没有必要为了一套只有70年产权的房子套住。这个时候,我们所应该做的,就是去享受生活,而不是天天省吃俭用苦巴巴等着偿还贷款。连媒体报纸也说,我们的首要是诗和远方,其次是奋斗,最后才是房子。


但是,三刻也听到过一些相反的回答,而且非常虐心,非常具有代表性。一个名叫@黄色米老鼠的朋友说,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价值,每年仅仅是账面升值部分就达到了20万以上,可自己不吃不喝也才6万的样子。试问,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人家躺着睡大觉就比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还多,奋斗的意义在哪里呢?还有什么理由不买房呢?


而@橱窗的影子也持类似观点。他认为,房价这个东西是不可能下降的。开春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我们一直讲奋斗的确没错,可如果奋斗半天连个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都没有,岂不是对奋斗的反讽吗?所以,他觉得奋斗的终极价值是购买更多的房子。


对于这一点,@拍板子的狗狗很赞同,他觉得现在这个时候,时代已经进入了投资资产获利的时代。只有买房子才可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而且,这一点已经通过过去10年时间进行了有效证明。历史一定会重演的,如果再不买房子,那么注定要被这个时代所淘汰了。

听了这些人的观点,发现买房子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假如时光可以倒退10年,那么三刻肯定要买更多的房子才行。大家说,是不是这样呢?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区域不错的项目;

1、鸿坤理想湾
北京鸿坤地产2013年发力环首都经济圈。继潜心打造北京2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住区—“鸿坤·理想城”后,于京西南的京涿高铁新城内,打造首席理想生活港湾-鸿坤·理想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东高铁新城涿州东站西侧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0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直隶新城
直隶新城项目位于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地处向阳北大街以西,乐凯北大街以东,南临北二环,北至旭阳路。

直隶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100元/㎡

楼盘地址:竞秀区乐凯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1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