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老梁讲房产,房价为什么一直不降?

发布时间: 2018-01-17 12:04:1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4789次浏览


房地产需要大量的资金,现在房地产商的资金主要来自于银行的信贷,信托基金等等渠道,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国家监管的比较严,之前出台的107号文件表明国家队影子银行的监管,这使银行信贷对房地产企业的贷款上谨慎了,包括对个人贷款买商品房的房贷要求也更加严格了


这样无论是房地产商还是想要买房的人贷款都更加费劲了,这种状况导致整体的一个资金链出现问题,加上有大量的房地产商本身资金并不是很充裕,就是因为看准这波市场进来参与,没有那么大的实力,一旦房子卖不出去,资金不能顺利实现回笼,那么他的资金链就要崩,前面欠银行的贷款,后面房子卖不出去没有新的资金,这个时候就要开始降价保量,让量都提上来尽快实现货币回笼。

所以这样的时间就导致了房产的预期,现在买房人的持币观望态度越来越严重,不想买了,越是这种情况房价会往下跌。

可问题是现在的人注重的是结婚要有房,家长给子女买房,子女照顾老人,导致房子成为了必要的刚需。所以这个时候大家的刚需条件顶着,有时候就要非买不可,加上有一些大量的流动资金涌入房产市场炒房,就难免会出现房价上涨。

所以在这种情况出钱的情况下,房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背景就是房价非理性上涨的时代可能要结束

每当房价下降的时候,政府就出台的限购政策就松绑了或者买房上户口,还有人才回笼等等,这些条件表明了救市的政策,结果就是越调越高。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