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1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如果限购取消投资炒房依然无路可退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59:0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53次浏览


今后楼市怎么走,这是谁也不知道的事情,对于2018年的房地产,任志强和一些房产大佬的说法都是“不确定”。这也让很多人感到迷茫了,尤其是投资炒房的人们,更是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不知道该如何进退。


前几天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任志强说楼上调控政策如何走不知道,也不知道房价是涨是跌,但是知道就是货币一定会贬值。其实这也是不言而喻了,房价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只会跟着货币贬值慢慢上涨。

那么炒房客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对于限购政策是否会取消或者放松呢?


任志强表示,楼市取消或者放松限购政策这是必然的事情,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做还不知道,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有很多炒房者认为,目前很多城市的发展依然很依靠房地产,如果长远一直下去的话,当地的经济发展一定会受到影响,所以限购长远不了,于是就在等待限购政策的取消。


但是真的是取消限购了炒房者就可以全身而退,或者再次赚的盆满钵满了么?答案是否定的!

现在的调控政策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楼市的走向,多渠道供给,多元化的住房产品以及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都在为楼市的长效机制建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这些体系的完善,房地产市场将会呈现出居者有其所得状态,无论是租房,还是共有产权,还是商品房,或者公租房,这些都是可以有完整的保障的。

所以,到那时候就算是楼市限购政策放松或者取消了,楼市也不会再有很大的波动了,那时候炒房者将真正的站在高岗上。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