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重磅来袭,房价以后走势扑所迷离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58:1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28次浏览


房价拐角到了

四个以前,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发言了:住房供地政府将不再垄断,我国宅基地也将“三权分置”。有两个判断式的句子:1、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2、这是一项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

绝对重磅消息。2018年大家都在纷纷预测新一年房价走势的时候,这个消息砸了下来,至少很多专家行业大佬都没有预料到!

这个2018的春天有些非凡,天气又冷,重磅消息也不少。

房价决定因素,如果要分成两个,那就是市场因素和政策因素;如果要分成四个,那就是人口、土地、金融、政策。显然政策出力,房价走势效果最为明显,况且还是政策直接触动土地,这是双雷管作用,下着点雨,还裹挟着些雪,这个春天就更显得生冷了。

再看着两个判断,至少说提供住房土地的除了政府,还有两个提供方:一个是企业拥有的土地,可以给员工建设福利住房;二是农村集体经营性的土地也可以建设租赁房,可以减缓很多市民的住房问题。

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这个提法非常不一般,代表着这是从国家层面来思考的问题,而不是一省一区一个地方的政策。至少这是国家层面统一思考规划的,必须要解决普通群众住房的问题。之前提的“房子是用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可不是说说而已,宏观的思考和具体的措施会逐渐落地。

让老百姓住得起房子,这是千年的夙愿,也是当代人集体的幸福,必须要实现的。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