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2018,买房狂潮还是租房?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50:5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162次浏览


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似乎已有所松动,郑州、武汉、合肥、南京、兰州等诸多二三线城市陆续放款限购政策。天津也不甘落后,这两个城市同时宣布:赋权租房客,租房就!

这么多利好的政策崭露头角,那么2018年到底是买房好还是租房好呢?

现如今社会,买房总是一件困难的事情。80、90后的工薪阶级大多部分都只能选择租房。简单的说,如果你不是异常的优秀,不靠家里人帮忙,你是很难在毕业后或者工作三四年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眼下,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买房变得更加艰难。

不管买房还是租房,都会有得有失。在老家都有房子住。但受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大批人员流往发达的一线城市,再加上各种炒房团纷至而来,导致房价大涨。房价暴涨后,一部分人无奈,花了自己所有积蓄,成了高位接盘侠;还有一部分人员,无法承受这种压力,退居二、三线城市。

目前房地产市场需要长效机制的指导下得到可持续发展,多主体供给是有效手段之一,低端需求政府托底,中端需求租赁市场满足,高端需求交给商品房市场;另外房产税适时出台大大缓解土地财政压力,上游土地市场高价地得到有效缓解,下游成品房市场建立起多层次的居住体系,马上也会逐步回归居住属性。

买房还是租房要看自己对生活品质需求的选择。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