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好房子有标准吗?

发布时间: 2018-01-16 13:46:4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159次浏览


购房不是小事,我们常常在犹豫中受到各种煽动性的忽悠,有价格方面的,也有交通便利的,还有对周围环境上的,那么怎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呢?

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并结合自身条件作出评判:

一是位置,对于一般人来说些地铁站周边高买点的原因。因为安居离不开乐业,那种每天要化几个在上下班路上的生活肯定不是我们的首选。

二是配套,水电气暖和文教体卫以及包括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等构成我们生活必备的基础条件,试想不具备这些基本生活条件的小区,会有多不方便,将来也会能有多乱。
三是环境,高品质的小区设计会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小区周围的城市景观,合理规划道路、停车和建筑布局,有效布局内部的雕塑、小品和绿化环境……,并为后期业主间沟通交流留下足够的空间和场地。
四是户型,不同用途的房间都要求有各自合理的尺寸,要配套、讲协调,特别是在沙发、电视和床都大型化的今天,太小的进深尺寸会让我们无所适从。足够的通风、采光和必要的光照时间是室内卫生的根本保证,再就是房间尽可能方正、布局尽量紧凑。
五是楼层,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可能选择多层,因为高层对应的容积率会高,人也会多,同样的容积率开发商不可能舍弃低成本的多层而去建高层。至于高(多)层建筑中选择楼层,我认为有条件可讲,没条件可以不讲,因为除一、顶层外,层数间没有那么大的区别。
另一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具体情况,城市不同,职业不同,家庭不同,消费习惯不同,必然会造成需求的不同。

为此,我认为好房子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对别人来说是好房子的不一定适合于你,适合你的才是好房子!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