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交房事项要注意那些?

交房事项要注意那些?

发布时间: 2018-01-15 13:2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8次浏览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要交房了——别只顾着兴奋,作为购房新手,你是否了解下面的问题:交房手续怎样办理?交房要付多少钱?怎么验收房?碰到房屋问题怎么办?只有搞清楚这些,才能做到交房不愁。

一、交房时间及准备材料有哪些?

1.新房开发商以书面形式通知新房购买者在约定时间内对新房进行验收交接。

2.新房购房者持入住通知要求的证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在入住通知要求的期限内到房地产开发企业指定的地点,查验新房开发企业依法应当取得的书面文件。

二、检查房屋要关注什么?

1.关注面积问题,索要新房《面积实测表》,向新房开发商了解公摊面积大小及组成。

2.新房购买者请专业人员对新房质量仔细检查,记录问题,并详细填写新房验房单。

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新房存在的质量问题逐项予以修复或作出修复书面承诺,经买受人查验同意后,双方根据新房面积实测技术报告结算房款。

三、交房时,购房者要交哪些费用?

1.新房购房者向房地产开发企业交纳新房买卖合同或新房预售合同约定的其他费用。

2.新房购买者向新房开发企业依法选定的前期物业管理企业交纳物业管理费,并办理新房物业管理的相关手续。

四、怎么才能取得新房钥匙?

新房购房者签署新房《房屋验收交接单》,从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房地产开发企业指定的第三方处领取新房钥匙。

五、交房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1.检查墙壁

在检查墙壁时,除了渗水问题外,还要注意墙壁是否有裂纹。

2.检查地平

验地平就是测量离门口最远的室内地面与门口内地面的水平误差。地平很多时候可以体现发展商的建筑质量。

3.检查门窗

主要是以检查窗户为主,其中关键一点是验收窗和阳台门的密封性。

4.检查水电

要验一下房屋的水电是否通了,并查看电线质量是否符合国标、电线的截面面积是否符合要求等。

5.检查防水

这里指的是厨卫防水。一定要在交房时做好测验,如果在装修后发现漏水,那么维修工程将十分烦琐。

6.检查管道

要检查排水/污管道,尤其是阳台部位的排污口。验收时,预先准备一个盛水的器具,将水倒进排水口,看水是否能够顺利地流走。


下面带大家看看这些楼盘。

1、华银城

华银新城项目位于京西南45°方向,距离北京市区50公里,是涞水产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银城

在售

参考价格:最高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京昆高速涞水新城高速出口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24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2、鸿坤理想湾

北京鸿坤地产2013年发力环首都经济圈。继潜心打造北京20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城市生活住区—“鸿坤·理想城”后,于京西南的京涿高铁新城内,打造首席理想生活港湾-鸿坤·理想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涿州东高铁新城涿州东站西侧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0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i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