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老板当如刘强东:兄弟们好好干,没有房子我们建!

发布时间: 2018-01-14 15:07:2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369次浏览


西汉时有一位“飞将军”李广,一生跟匈奴打过七十多次仗,战功卓著。他虽身居高位,却不居功自傲,还能和士兵同甘共苦。每次朝廷给他赏赐,他就统统分给官兵;每次行军打仗,见到水,士兵们不喝够,他不喝;士兵们不吃饱,他不吃。只要他一声令下,将士们个个奋勇杀敌。司马迁称赞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当代的企业家中,如果要评选一位“飞将军”,恐怕非刘强东莫属。这位从江苏最穷的地方宿迁走出来的农村小伙子,能够走到今天,成为仅次于BAT的互联网巨头,靠的全是死拼硬扛的恶战。刘强东头上的那一缕白发便是明证。

刘强东额前的白发分外扎眼

和“吃脑力饭”的BAT不同,京东一开始吃的是“体力饭”,其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其10余万物流铁军——这些被刘强东称之为“弟兄们”的京东快递员,保障了京东的物流效率。这种物流效率一方面给用户极佳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大大提高了京东库存的周转率。可以说,正是“物流铁军”让刘强东得以成为富豪榜上的常客。

刘强东和夫人回母校

自然,刘强东忘不了弟兄们:盖豪华宿舍,让快递员的工资超过县长……不仅如此,为了让远在亦庄的京东员工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刘强东硬是献上一份“双11”大礼: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以及幼儿园集体落户亦庄!并且“所有学校两年内建成并开始招生!集团兄弟们的子女教育问题解决了一大半!下一个目标是全球最好的国际学校和医院!”

刘强东:建全球最好的国际学校和医院

新学校计划占地面积不少于200亩,预计设置小学教学班48个、初中教学班24个、高中教学班24个。人大附中将指导学校组建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引进特级教师和名教师。据透露,京东还正在积极规划和开展“鸟巢计划”,即以亦庄为中心、向外辐射的专门为京东员工打造的办公、住宅、教育、医疗等一体化的基础设施,为京东人的幸福感筑巢。

在京东内部,从2014年起,京东便联合名校开展了“我在京东上大学”“我在京东读硕士”等项目,以支持基层员工深造,并为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员工提供助学基金,实现大学梦。迄今,共有超过2000人在京东申读大学、硕士。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