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7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最关心的房价问题来了!这几个城市将在2018年大幅度下降!不知道的要吃亏了

发布时间: 2018-01-14 14:43:13

来源: 天天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461次浏览


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房价的问题,首先就是关注,房价到底什么时候会降啊?因为如果房价不降下来的话,我们是根本买不起的,所以说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有一个较低的房价。但是由于最近国家一直在调控房地产行业,所以说房地产行业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据最新的消息称,下面这些城市将要降价,你准备好了吗?要买房子的人可要注意了。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现在有很多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房的价格已经降下来很多了,同时,成都,北京,郑州,杭州,南京,等这些城市的房价也都开始出现了下跌,所以说你要是刚需者,现在考虑买房的话,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如果你要是犹豫不决的话,可能就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到时候就更加的难了。

专家说,现在在想炒房子,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了额,因为炒房子的好处实在是不多,而且炒房子下奶根本就赚不到钱了,反而会损失很多钱,所以说大家爱爱在这个问题上,多上点心,以免你自己到时候吃亏上当,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