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想知道2018年房价的涨跌趋势,看完这6大点你心里就有数了!

发布时间: 2018-01-13 12:47:4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233次浏览


今年的房价到底会涨还是会跌?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猜测和预估,但是谁也没有完全的把握能保证自己的预言是准的。所以,大部分人都选择了观望。

但是, 2018的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其实早就已经有迹可寻了,看完这6点你心里肯定就有数了。

一、有房才是家的思想会把房价架住。

有市才有价,房价之所以会一直只涨不降,主要是因为房地产有市场啊!这些市场就源于我们这些民众。因为,咱们中国人的思想大部分都还是比较传统的,都认为有房才有家,购房的需求一直都没有断过。所以,人们对房子有需求,房子才会一直都很有市场。而有了市场需求,房子的房价自然就会被架住了。

二、福利房僧多粥少供不应求。

虽然,国家一直在增加福利房的供应量。但是,咱们国家多少人口啊?那点福利房根本无法满足人们对住房的需求,福利房不分了,商品房就有市也有价了。

三、物价上涨,建房成本高,不允许降价。

现在物价多高啊,什么不贵?人家开发商开发楼盘也是需要成本的,当建筑物料的成本一直居高不下的时候,开发商再降价只会让自己的亏本,试问谁愿意做亏本生意?

四、国家鼓励多生,家庭需要更大的房子。

咱们国家现在人口老龄化严重,不愿意结婚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国家为了防止人口老龄化加剧,就会更鼓励家庭多生孩子。虽然,现在只是开放了二胎,但难保接下来不马上开放三胎、四胎。

所以,当家庭成员多起来之后,原来的房子肯定是不够住的。这样一来,就会有更多的家庭需要更换更大的房子。到时候了,房子的市场需求也只会扩大不会变小;而当这种需求越变越大的时候,房价也自然会被越推越高。

五、开发商需要回笼资金就得靠加价。

现在,国家调控之后禁止了消费贷入楼市,这势必会造成开发商流失很多客源。再加上现在房贷利率也是居高不下,更造成了开发商的客源流失。当客源流失到一定程度之后,开发商的房子可能就会变成囤积房,无处可售。所以,开发商们就必须得从现在的客源中拔高售房价格才能保证自己不亏本,并快速地回笼资金。

六、教育资源太重要。

现在都讲孩子不能输在起步跑线上,尽管现在有不少呼声要求社会不要再给孩子加负。但是,这种呼声也不过是针对别人家孩子而已,如果发出呼声的这些人有资源和能力,他们肯定也还是会选择更利于自己孩子发展的区域购房。这样一来,教育资源比较丰富的地方的房子就依然会很抢手。当教育与房子捆绑在一起之后,房价基本也就没有降下来的可能了!

最后,小小金融小编想说虽然国家现在确实是有调控楼市。但是,这种调控也只是针对房价的过分飙涨而已,并不是为了要让房价大幅度地降下来。所以,房价顶多也只是不会涨得太过厉害,想要大跌估计有点难!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