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到这两类房子的人不赔,购房者要把握住机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01:0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国内动态

161次浏览


先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8%,这和2016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5%相比上升了20.89%,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上升直接预示人们的购房成本增加,假如你在去年12月贷款300万买房,则你就要比前年12月买房多花60余万!

房价确实回落了,可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去了,这就意味着买房一毛钱都没少花反而要多花几万甚至几十万,如此高的购房成本是人们万万想不到的,尤其有专家表示“2018年房贷利率还可能继续上升”。

之前有读者跟小编开玩笑说“赚钱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这句话用在现在确实合适,但现在买房行吗?如此高的贷款利率意味着购房者要承担高额月供,一旦还不上房子是谁的就不知道了,尤其受各类调整措施限制的房产市场现在变化莫测,人们最担心的就是今天刚买完房明天房价就降了,这种事在2017年不是没发生过。

去年各地都出现已购房业主去售楼处“讨说法”的事情,原因就是新开售楼盘价格和自己当初花钱买房价差太多,像南京某楼盘仅半年时间一套80平的房子就降了40多万,贬值的速度让购房者心痛,所以打算2018年买房的人应该买什么类型的房子才能不赔?才能防止贬值风险?

1、共有产权住房

这类房子虽然购房者不能拥有全部产权,但并不影响居住,且没有时间期限,最最主要的是购买这类房子你不需要支付全部金额。2017年12月,北京市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的首位签约者购买了一套两居室的住房,因为和国家五五分,让她买这套房时省了200多万,能在北京花这么少的钱提前住到房子绝对是件幸事。

而且就算房子贬值对你的影响也不大,大不了把自己购买产权部分出售就行了!

2、限价房

这类房子如果购房者遇到绝对可以入手,首先由于限价关系,这种房子价格普遍低于同区域其它品质的房子,去年各城出现抢房潮的原因就是限价的新房和二手房差价较大,倒挂现象严重,甚至出现两者相差1万的情况,绝对是买到就赚到!

而今年这类房子会越来越多,购房者遇到绝对可以入手,根本不用担心贬值问题,因为你的入手价已经够低了!

责任编辑: fu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