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6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绿地雄安公司正式揭牌 加快建设雄安新区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12 07:04:11

来源: 雄安发布

分类: 业界访谈

954次浏览


近日,绿地集团旗下雄安公司揭牌仪式暨雄安绿地双创中心、长租公寓、建设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绿地迈出进军雄安的第一步,揭开在雄安新区长期深耕发展的序幕。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龙头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源优势,绿地还成为首个在雄安成功落地具体项目的上海企业。

绿地雄安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聚焦科技创新、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人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雄安绿地双创中心”、“雄安绿地铂骊公寓”将成为率先落地的两个项目。

“雄安绿地双创中心”由绿地与清华科创旗下专业公司平台共同成立,为专门服务于雄安新区科技创新领域的服务平台,利用本地老旧厂房资源,初期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将改建成为对标国际一流水准的复合型创客创业空间。

计划面向全国新能源、生物医药、信息工程、新材料和环境保护等领域,吸引和汇聚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企业入驻,提供资金支持、产业对接、政策咨询、项目孵化等多重支持,最终形成一个创新创业要素集中、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双创产业集聚区。

此外,拟与全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全方位整体战略合作,在雄安新区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区及筹划产业引导基金,助力新区发展。

雄安绿地铂骊公寓项目,初步选址在雄安新区主干道奥威大道,紧邻雄安新区管委会所在地,原有建筑面积约5700平方米,改造为120间可拎包入住的服务式人才带装修公寓。同时,绿地还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建行将为绿地在雄安新区的发展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指出,绿地将发挥自身多元产业协同效应、资金资本优势,同时高效整合雄安新区重大国家级新区的综合资源,充分发挥雄安新区综合发展环境优势及对整个京津冀区域的辐射力,实现在该区域的新一轮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