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京西南涞水提升城市品质 积极应对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11: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54次浏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卫民记者寇国莹)宽阔整洁的街道、舒适漂亮的小区、树木林立的公园……近两年来,涞水县建管并重,努力增强县城承载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提升城市品位,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路网工程建设,实施向阳路与拱辰街连接线、遒城街西延、府前街西延、太行路南延工程,拉开城市框架。目前,城区道路总长70.5公里,路网密度达到7.27公里/平方公里,人均道路面积达到20.37平方米,形成了八纵五横的主路网格局,与北京形成了一交通圈。推动亮化工程建设,重点推进涞定路县城段和保野路亮化工程,冲之大街城区段和遒城街路灯改造工程,道路两侧安装路灯共计1230盏。高标准建设城市配套设施,实施总投资6000万元的城西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增加污水处理能力2万吨/日,加快集中供热二期扩建工程,安装2台240蒸吨的锅炉,新增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高标准推进城区绿地建设。依据新的城市总体规划,编制了《城区绿地系统规划》,重点建设了迎宾街两侧带状公园、陕京天然气管线地上公园、太行路带状游园、拒马河城区段景观带,扩建了长约1公里的滨河公园,与拒马河城区段景观带及原滨河公园融为一体,形成城区东北部绿色景观休闲生态区。目前,县城绿地率达到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5平方米。完善城区住房保障,先后谋划实施了24个城中村、老旧片区改造项目,拆迁改造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实施西关综合市场改造工程,累计投资500余万元,拆除临时建筑,统一更换门头牌匾,新建4个售货大棚,新建114户固定门店,解决露天经营问题。

整治城市容貌和城市秩序

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交易专项治理行动,仅2017年就拆除各类违建300处。开展公厕、裸土、小街巷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县城区内背街小巷、公厕每天进行1次以上清扫,巡回保洁时间不少于8。开展小区私搭乱建专项整治行动,拆除住宅小区内私搭乱建,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升级。开展便民市场和早夜市专项整治行动,彻底解决便民市场及早夜市卫生秩序脏、乱、差等问题。开展建筑施工工地标准化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进行专项整治,建筑工地标准化达标率达到95%以上。

提升城市品质,积极做好对接北京产业转移、人口疏散的工作,打造环京城市集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河北保定涞水府前街,政府东侧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6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涞水县冲之大街22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34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