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0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涿州企业凭借科技创新聚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8-01-09 08:49:11

来源: 保定人民政府

分类: 国内动态

191次浏览


笔者近日在涿州市奥海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抓紧生产基因诱导型悬浮液体肥料。这是该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型液态肥,在抗病、改土、提质、增产上有了进一步提高。

该公司总经理何萌介绍,这种液体肥料主要应用于瓜果蔬菜和经济作物,目前这项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注重技术创新,与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在技术培训、产品开发和检测、土壤和植物营养检测等科研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近年来,涿州市大力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培育创新主体,让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的主体。铺平科技创业的“最先一步路”,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该市先后出台多项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为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提供依据和保障。2017年,涿州市累计投入科技创新资金200万元,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打造促进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

涿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天兴说,涿州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全力打造承接平台。2017年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81家,累计认定580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累计认定30家。4家企业获批保定市级众创空间。其中总投资40亿元的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已经入驻创新创业企业90家;总投资50亿元的深圳天安数码涿州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也已经启动。

据介绍,涿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引进优秀人才作为科技创新的支撑。近年来,涿州市积极引进高端科技创新型人才,为后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现拥有各类科技人才近4万名。同时,涿州市政府积极完善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科技人才在住房和子女优先入学等方面给予优惠措施,不断引进高端人才,为全市经济发展充实力量。据了解,2017年1—11月,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完成198亿元,同比增长0.5%。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完成49.3亿元,同比增长3%。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